close

看什麼看!在看小心我一槍斃了你!

你不知道我有槍嘛!

IMG_1398.JPG    

新玩具...

"五彩巧克力VS模型槍"

IMG_1392.JPG      

背面還展示了許多槍枝啊!好酷啊!

小男孩最喜歡歡這種東西了(小朋友請勿持有槍械)

IMG_1393.JPG    

其實我是想吃看看什麼是五彩巧克力,

於是我就拆一盒來吃看看,

結果一打開...我整個就笑出來了~哈哈

IMG_1394.JPG    

搞屁阿...就這兩包??

而且打開你知道裡面是什麼嗎??

就是!!!!!一般的巧克力米!!!!!,整個感覺受騙了

不要問我好不好吃....

當初還放了一罐放到過期,你說勒ˋˊ

一氣之下把這兩包...吃掉!

接下來把注意力轉向這個具有殺傷力的玩意~嘿嘿

我們來看看是哪一把威風的武器吧!

IMG_1395.JPG    

哈哈~經過拚裝完畢之後!

原來是M16A2,其實我對槍也不太懂

我真的只是想吃巧克力...哭哭

現在既然有M16A2,把它放機車車廂好了

下次路上如果擦撞遇到壞人,我就可以亮槍嚇嚇他~哈哈哈

。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彩巧克力 模型槍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